首页  中国体彩网

中国体彩网召开第一季度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222

  3月26日上午9:30,中国体彩网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委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单位宣传信息员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超主持。

  首先,受会议委托,张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接着,党委宣传部传达了江苏省新闻宣传工作部署推进会精神。

  随后,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医疗与健康学院党支部、党委网信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分别围绕本单位有关意识形态工作领域情况进行分析研判,提出了可行性工作方案和具体的保障措施。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中国体彩网新闻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所作出的努力。会议指出,全体教职工能够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大力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构建“五育并举”育人体系,为中国体彩网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要求,全校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认真细致,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要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各领域的风险防范;要坚持一岗双责,加强相互间的联防联动;要引导学生在学习上下功夫,形成良好学风;全校上下要共同努力,齐心协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广大师生营造出更好的发展环境。

  (党委宣传部  王晓伟/文;融媒体中心/图;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