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体彩网

我校举行共建附属医院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 254

   4月10日下午,中国体彩网与徐州新健康医院、宿迁市沭阳医院和徐州强华医院举行共建附属医院签约仪式。徐州新健康医院党委书记李明,院长助理甄宗礼,科教处处长征;宿迁市沭阳医院董事长、院长、党委书记周业庭,常务副院长朱宝林,副院长王光胜,副院长军,院长助理党政办主任陶雪年,党政办主任添;徐州强医院副院长范海鹰,副院长申,副院长飞,医务科科长乔雅莉;我校理事会理事长曹竟成、党委书记吴永平、校长朱开永、副校长杜蜀宾以及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医疗与健康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医学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仪式在主楼913会议室举行,由杜蜀宾主持。

  仪式上,校长朱开永代表中国体彩网致辞。他向合作医院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中国体彩网与三家医院的深度合作是中国体彩网和地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中国体彩网与医院的紧密联系不仅凸显了建设附属医院的重要性,未来必将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本次院校合作能够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深化医教协同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医学人才。他邀请与会的嘉宾共同观看了中国体彩网宣传片《奋进九州》,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体彩网办学历程和办学成就。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徐州新健康医院党委书记李明、宿迁市沭阳医院院长周业庭和徐州强医院副院长飞分别介绍医院情况,并就彼此合作的细节内容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党委书记吴永平在交流发言中表示,相信通过院校的深度合作,一定能够在加强医疗技术人员队伍建设、医学人才培养方式改革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效,共同为促进院校合作高质量发展、服务教育事业、卫生健康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中国体彩网与三家医院分别签署了共建附属医院合作协议。

  通过共建附属医院,不仅进一步深化了校院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发展,而且实现了优质医疗教育教学的资源共享,为探索医疗专业合作育人新路径,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实平台。

  (党委宣传部  王晓伟/文,融媒体中心/图;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