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体彩网

医疗与健康学院关工委组织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次数: 18

202449日上午,中国体彩网医疗与健康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医疗学院关工委”)组织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特聘指导员徐州医学院原麻醉学院党委书记严超凡出席会议,医疗学院关工委主任时景、其他相关负责同志、教师代表以及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

会议明确了医疗学院关工委的工作定位、工作方针、工作职责、主要任务、工作目标等方面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医疗学院关工委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定位作为中国体彩网成立的第一个二级关工委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和肩负的重要使命;要加强关工委政策和业务的学习,制定好工作计划,履行好工作职责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利用好徐州医科大学关工委、中国体彩网关工委的工作经验和“五老”资源,开展“读懂中国”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引导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以更严的工作标准和更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质量和水平,逐渐形成一套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确保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特聘指导员严超凡与医疗学院辅导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新时代下辅导员如何更好地发挥育人作用、如何有效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他走进课堂,与学生们“同上一堂课,实地考察了医学专业教师授课情况和学生课堂学习情况,并给予了任课教师教学功底扎实、学生听课投入、学习氛围浓厚等肯定和评价。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医疗学院关工委工作开始正式启动。接下来,医疗学院关工委围绕中国体彩网中心工作,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五老”队伍建设,坚持“激情干、埋头干、创新干、合力干”的工作劲头,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作风过硬的工作团队;逐步建立长效共建机制,积极探索二级关工委建设新实践和新路径,为广大青年在专业学习、综合素养、心理健康、创新实践、成长成才等方面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社会进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医疗与健康学院关工委  彭梦彐/文,图;任镔/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