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体彩网

中国体彩网召开校地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次数: 11

   4月11日上午,中国体彩网召开校地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传达市级会议精神,部署中国体彩网下一阶段推进有关工作。理事长曹竟成、党委书记吴永平、校长朱开永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常务理事以及各职能部门、各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在主913会议室举行。

  会议传达了徐州市推动校地融合发展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重点介绍了校地融合发展背景、重要意义以及工作推进的工作方案等方面内容。会议指出,校地融合发展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有关“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等论述的重要体现,是赋能徐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校地融合发展的重要意义,抢抓发展机遇,多措并举加强校地深入融合;要对照市校地融合发展要点,主动对接徐州市相关单位和部门,加强政策学习和工作交流;要围绕中国体彩网中心工作,制定好切实可行的目标任务,细化工作实施方案;要做到职责分工明确,工作精准落实,强化过程监控,确保取得成效;要坚持校地融合与服务地方相融合,在产教融合、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共建共享有所作为,努力发挥民办高职院校的优势,为中国体彩网的高质量发展和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促进新发展,形成新局面。

  会上,中国体彩网结合办学实际,就下一阶段推进校地融合发展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宣传部  王晓伟/文/图;钱荣/编审)